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推进会
2024-02-06 返回列表

2月5日,我县组织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推进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冷振宇出席会议,各乡镇(社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强调,各乡镇(社区)、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禁放烟花爆竹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要求部署上来,严格执行禁放烟花爆竹规定,进一步改善我县大气环境质量;要坚持党政统揽,严格落实禁放烟花爆竹工作措施,广泛宣传、主动引导、严厉查处,在全社会营造浓厚氛围;要砸实责任,扎实贯彻禁放烟花爆竹工作要求,长效推进、形成合力,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安定、安全、安心的社会环境。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