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现场观摩活动并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4-02-04 返回列表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践行“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活动,同时为县直机关党建搭建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平台,助推新时代新形势下县直机关党建工作走深走实,2月2日,我县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现场观摩活动,并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四军参加观摩活动并出席会议。

1.jpg

观摩组先后到税务局、法院、交通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现场观摩文化走廊及党员活动室,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2.jpg

在随后召开的2023年度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上,部分单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人员对观摩单位进行现场评议。

3.jpg

就抓好2024年机关党建工作,吴四军要求,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强化政治引领,强化作风锤炼,切实增强发展意识、责任意识和争先创优意识,有效解决“中梗阻”“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要持续抓基层打基础,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牢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抓实抓严党员教育管理,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持续深化党建融合,在切入点上突破,在关键点上出彩,在结合点上创优,提高党建工作整体质量,推动中心工作提质增效;要持续强化工作责任,聚焦主责抓主业,紧盯问题抓整改,严格考核抓实效,以严格责任倒逼工作落实。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