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保定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联合督查交流座谈会在涞水县召开
2023-03-24 返回列表

3月23日,保定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联合督查交流座谈会在我县召开。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王义康,市文旅局、市烟草专卖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副县长靖冬菊及我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举措进行汇报。

2.jpg

靖冬菊对市未保办一直以来对我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关心帮助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我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表示,我县将以此次联合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协调机制,聚焦工作重点,末端落实未成年人保护各项工作;强化部门协同,全力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走深走实,推进我县未成年人保护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3.jpg

王义康对我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希望我县在保护未成年人工作上压实责任,相互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把准家庭、学校等未成年人教育的关键环节,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随后,联合督查组查阅了相关材料。

4.jpg

5.jpg

会后,联合督查组一行到我县未保中心、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涞水县少儿阅览室、涞水县第二小学、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点、涞水县妇幼保健院、部分商场、超市进行督查检查。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