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宋战彪就燃气保供、安全生产等工作实地调研
2023-01-19 返回列表

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就燃气保供、安全生产等工作实地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胜男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1.jpg

在西营房燃气保供调压场站,宋战彪详细听取企业运行、燃气储备、安全生产等情况汇报。

2.jpg

宋战彪要求,要毫不放松抓好燃气安全,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严格执行燃气安全管理制度规定,加强日常巡检,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宋战彪强调,燃气保供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燃气企业要切实强化社会责任感,落实主体责任,加大燃气储备,加强气压检测,千方百计、全力以赴,坚决做好天燃气保供工作,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温暖、舒适、安全的冬天。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