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提案议案办理公开
提案议案办理公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提案议案办理公开
涞水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关于涞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6号建议(议案)的答复
2021-06-02 返回列表

刘建武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科学设置县城主要街道的红绿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好,首先我大队诚恳接受您提出的建议,并对我队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针对您所提出的建议,我大队高度重视,大队长陈小刚亲自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对您建议的内容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制定了相应的管理措施。现将您提出的关于“科学设置县城主要街道的红绿灯”的建议答复如下:

今年以来,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创城办的总体部署,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道路交通隐患排查工作,我大队聘请了保定市交警支队专家对县城各主要路口的通行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根据路口各时段的交通流量,对红绿灯进行了科学配时。同时,我大队加入了科技投入,目前已对盛世、保险公司、汽车站路口信号灯进行了智能升级,通过手机APP系统控制信号灯,根据路口实时的通行情况,及时调整灯控时间 ,进一步提高了通行效率,减少了道路拥堵。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