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1-09-02 返回列表

9月1日晚,河北省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县委副书记靳志恒,副县长李晓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但绝不能掉以轻心、麻痹松懈。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特别是8月31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上来,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知重负重,担当尽责,精准用力、持续攻坚,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大疫苗接种工作力度,进一步摸清接种禁忌症人群和拒不接种人群情况,统筹做好查漏补种和第2剂次接种工作,持续推进适龄无禁忌人群“应接尽接”,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抓好开学前后校园疫情防控,落实秋季开学工作方案,查漏补缺、完善提升,严格执行常态化防控措施,时刻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全力守护好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标“十个常态化”30条措施和“十个强化”30项举措,开展自查自纠、明察暗访,分级分类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政策落地落实,坚决堵塞防控漏洞。

2.jpg

随后,保定市也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就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