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工作年度报告
工作年度报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年度报告
涞水县卫生健康局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21-03-05 返回列表

涞水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总体情况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和部署,我局政务公开工作本着“实事求是、政务公开”的原则,把政务公开与各项工作联系起来,自觉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增强干部队伍素质,提高为民服务的水平。

(一)加强领导,健全政务公开领导机制。为确保政务公开工作顺利推进,我局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并落实到人,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组织领导机制,加强了对政务公开工作的领导,健全政务公开领导机制。

(二)严格程序,加强政务公开制度建设。我局政务信息公开审核和把关严格,并建立政务信息公开审查程序,公开的政务信息由各股室负责,分管领导负责对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统筹指导、审核把关,保证信息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等相关政策规定,保证公开内容真实有效。

2020年以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行政处罚行为,严格依法行政,提高了我局办理行政处罚案件的质量和水平。

我局建立健全政府采购业务管理,规范政府采购行为,节约财政开支,提高政府采购资金效益,加强廉政建设,促进卫生健康发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1.png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2.png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3.png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无。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涞水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2月26日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