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工作年度报告
工作年度报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年度报告
涞水县扶贫开发办公室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21-01-29 返回列表

涞水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总体情况

本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由涞水县扶贫开发办公室编制。全文包括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等六部分组成。报告中所列数据统计期限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全年在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共公开信息12条,内容包括年度计划、总结报告、年度县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计划、县扶贫办机关年度财政预算和2020年度财政决算信息、年度重点扶贫工作安排部署、检查督导和进展,修订完善了信息公开指南、主动公开信息目录。

在县政府官方网站扶贫板块上发布信息34条,其中主动公开信息34条。

开设了“涞水消费扶贫”微信公众号,年内在“保定微扶贫”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信息19条(含转载)。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image.png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image.png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image.png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涞水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1年1月25日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