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工作年度报告
工作年度报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年度报告
涞水县统计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23-01-31 返回列表

涞水县统计局

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总体情况

2022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河北省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和《保定市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要求编制完成。全文包括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等六部分内容。本年度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22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4.png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人社.png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1.png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业务人员素质需进一步提高,二是需进一步完善长效工作机制。

(二)改进措施:一是加强业务培训,组织业务人员积极参加统计专业培训的同时认真开展自学,努力业务素质。二是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政府信息公开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认真贯彻执行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处理费管理办法》和《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处理费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2022年我单位未收取信息处理费。

附件:

涞水县统计局2022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docx

涞水县统计局2022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pdf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