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工作年度报告
工作年度报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年度报告
河北涞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23-01-31 返回列表

河北涞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总体情况

2022年,河北涞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十四五”规划深化开发区建设,切实抓好项目落地和项目建设,精心为园区企业服务。依托河北涞水经济开发区微信公众号,累计推送信息150条,内容涵盖开发区项目介绍、签约仪式等方面,强化信息公开完整度,构建开发区发展新格局,推动开发区高质量稳步发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4.png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人社.png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2.png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22年,开发区管委会针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地加以改进,通过加强内部制度建设,优化工作流程,提高了主动公开时效性和依申请公开办理效率,取得积极成效,但在信息的规范性方面还有待完善。2022年,开发区管委会将认真落实《条例》和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认真贯彻执行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处理费管理办法》和《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处理费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2022年我单位未收取信息处理费。

附件:

开发区202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doc

开发区202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pdf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