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旧版公众留言
旧版公众留言 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旧版公众留言
蓝波圣景小区电梯脱检
2019-09-03 返回列表

关于蓝波圣景小区电梯脱检的回复

2019年9月16日14时,我局执法人员赶赴蓝波圣景,对涞水县安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检查,该小区电梯维护保养公司常驻工作人员陈峰与该小区物业主任卢凤海在场陪同检查。
现场检查在用电梯65部,部分在用电梯未设置使用登记标志、定期检验标志,物业主任卢凤海称:涞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已于2019年7月份对我小区在用的65部电梯依法检验完毕,经向局特种设备监察股核实,确实已全部检验。我局执法人员现场对该物业公司送达责令改正通知书,依法要求该物业公司限期改正,在用电梯未设置使用登记标志、定期检验标志问题。
针对反映人称小区存在乱收费问题。我局执法人员要求涞水县安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相关收费明细,目前正在进一步核查中,暂未发现乱收费问题。
我局已将检查情况与反映人沟通,反映人对检查结果表示满意。

回复单位:涞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19年9月16日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