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公告公示
涞水县人民政府关于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制造园区及市政公用设施建设 PPP项目变更政府方出资代表的公告
2022-11-03 返回列表

涞水县人民政府

关于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制造园区及市政公用设施建设

PPP项目变更政府方出资代表的公告

因涞水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已改制为保定市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企业,现将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智造园区及市政公用设施建设 PPP 项目(以下简称涞水 PPP 项目)的政府方出资代表由涞水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变更为涞水遒瑞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原授权涞水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为政府方出资代表的文件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失效,本次变更产生的授权关系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生效,并在涞水PPP 项目合作期内有效。

特此公告。


涞水县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3日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