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公告公示
河北涞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录用人员的公告
2021-06-15 返回列表

河北涞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录用人员的

公   告

 

经县政府常务会研究,河北涞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组织了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经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拟录用20名工作人员(名单见附件)。按照招聘程序,现对拟录用人员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1年6月15日起至2021年6月23日止。

公示期间广泛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如果对拟录用人选有异议,请将意见反馈至河北涞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单位和个人也可以通过来信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来信寄:涞水县德成路242号河北涞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邮政编码:074199)。

监督举报电话:

涞水县纪委:0312-4522038

涞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0312-4522096

 

附件:河北涞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

    

招聘名单公告.png



河北涞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6月15日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