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公告公示
涞水县人民政府关于关闭涞水县九集庄金矿等2家矿山的决定
2021-06-10 返回列表

涞水县人民政府

关于关闭涞水县九集庄金矿等2家矿山的

  

 

    为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开发管理秩序,保护生态环境,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2021年度矿山综合治理工作方案》的总体部署,根据《矿产资源开采登记管理办法》(国务院令第241号)和《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做好2020年已关闭取缔矿山和列入2021年关闭取缔矿山任务相关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结合我县矿产开发利用实际,经县政府决定,决定依法关闭采矿许可证有效期届满前未按规定办理延续登记手续的涞水县九集庄金矿、涞水县达盛石料厂沈家台建筑用砂矿(资源枯竭)2家矿山。

涉及乡(镇)和部门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切实履行自身职责,认真做好矿山关闭和矿山环境修复治理工作。

 

附件:《涞水县关闭矿山基本情况表》


涞水县关闭矿山基本情况表.xls


涞水县人民政府

2021年6月10日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