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回应关切
回应关切 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回应关切
保定市完成雨季造林10.57万亩
2016-08-10 返回列表

  截至目前,保定全市共完成雨季人工造林面积10.57万亩,占雨季造林任务的66.25%,预计8月下旬将全面完成雨季造林任务目标。

  雨季造林是山区绿化的重中之重,为打好今年太行山雨季造林攻坚战,7月8日,市政府提前对雨季造林工作进行调度,将今年雨季人工造林目标确定为16万亩,要求各山区县以首届省旅发大会承办地绿化美化、廊道绿化和水源林建设为重点,实施绿化攻坚,打造一批亮点示范工程。市直有关部门和西部山区9县区迅速行动,抓住当前雨季充沛的有利时机,科学制定造林实施方案,把雨季造林任务落实到山头、地块,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实行县领导包乡镇、乡镇领导包村、乡镇机关干部和村干部包山头的造林责任制,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在推进工作过程中,坚持规划,确保质量,强化企业运作、广泛发动群众、科学调运苗木、加强后期管护和育苗等工作,为雨季造林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当前,各山区县正全力推进雨季造林工作开展。特别是涞水县围绕首届省旅发大会沿途地区绿化美化工作,组织专门力量,创新造林方法,加大财政投入,提前落实造林地块,完成造林规划设计,签订目标责任书,制定奖惩措施,确保雨季造林任务清晰,推进迅速,现已完成人工造林3.25万亩,占任务的92.9%。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