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回应关切
回应关切 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回应关切
保定召开全省旅游业发展大会承办工作会议
2016-01-25 返回列表

  1月21日晚上,保定2016年全省旅游业发展大会承办工作指挥部召开第一次会议。保定市委书记、市指挥部政委聂瑞平强调,要充分认识承办全省首届旅发大会的重大意义,以“最精彩”的标准,确保旅发大会首炮打响,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期望,不辜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市长、市指挥部指挥长马誉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规划单位的旅游规划汇报,研究了《全省首届旅游业发展大会承办工作方案》,涞水县、涞源县、易县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

  聂瑞平指出,必须充分认识承办首届旅发大会的重大意义。这是省委、省政府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发掘并展示河北优势资源和潜力的重要举措;是贵州、云南等旅游大省推动跨越发展的重要经验;是我们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推动保定发展方式发展路径转型升级的重要起点;是借助更高平台全方位推介保定的重要机会;是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拉动投资、激活内需、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手段;是短时间内改变区域面貌,提升基础设施水平、整体环境水平、景区建设水平和旅游接待水平的重要跨越;是展现保定干部最佳状态、严实作风、成事素质的重要拉练。我们必须举全市之力,坚决把全省首届旅发大会办成办好。

  聂瑞平强调,必须把“最精彩”的标准贯穿旅发大会承办全过程。每一项工作都要按照“最精彩”的最高标准来打造,树立世界性眼光,摆得上世界的台面,让人眼前一亮、感到震撼。要放眼长远,增强前瞻性,努力研究新的业态,把握旅游规律,借承办大会打造品牌、提升品质。要强化开放,以市场思维谋划承办工作,努力吸引一批世界一流的高端战略伙伴。要注重细节,提升品位,每一项工作都做到极致、做出水平。要突出特色,体现保定特色和民俗民风,彰显独特的地域文化。要打造亮点,建设一批新业态旅游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各县都要有自己的拿手好戏。

  聂瑞平强调,必须以冲刺劲头坚决打赢旅发大会承办这场硬仗。市指挥部各项工作要进入冲刺状态,进入倒计时状态,全程冲刺,全力以赴,务求全胜。要强化效率意识,所有工作都要按照部署,明确到单位、到人头,细化到月、到天,重点工作还要按小时来计算。要强化统筹意识,把承办旅发大会与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山区综合开发等工作相结合,科学摆布,整体推动。

  聂瑞平强调,必须凝聚旅发大会承办的强大合力。市指挥部要加强全面指挥和统筹。市领导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把分管事项抓好。市指挥部办公室和各工作组要按职责分工高效有序开展工作。涞水县、涞源县、易县要树立主体意识,敢担当、抓落实,按照最高标准把工作做好。市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抓改革、提效能,做好支撑,各单位主要领导要现场办公,一线推动。其他各县也要借势推动,发掘各自旅游资源,推动全域旅游,整体打造,整体提升。

  聂瑞平强调,必须在旅发大会承办中展现最佳状态。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解放思想大讨论,以最佳状态投入承办工作,抢抓机遇、义无反顾、敢于担当,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期望,不辜负时代赋予的使命,把这件大事办成办好。

  市领导、市指挥部副指挥长吴立芳、李俊岭、王惠欣、肖占乐、曹蕾、孙金博,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涞水县、涞源县、易县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专家学者等参加会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