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回应关切
回应关切 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回应关切
中国中医科学院连续三年赴涞水义诊情暖百姓心
2015-04-15 返回列表

  长城网保定3月31日电(韩海亮 程卫民)3月31日,中国中医科学院皮肤科、心内科、骨科、妇科、神经内科、消化科、内分泌科等科室的专家到涞水县开展义诊咨询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据初步统计,专家当天义诊人数达到200多位。

  义诊现场,人头攒动,当地群众早早来到服务地点排起了长队,专家和志愿者们始终面带微笑,不间断地为当地群众进行全面、细致的身体检查,不厌其烦地为他们解答关于医疗健康方面的疑问。

  “我这痒了二十多天了,老也不好……”50多岁的张大爷边挠边讲病情。专家详细询问病情并看过化验单后,告诉他这是神经性皮炎,除了按方抓药外,平时还得注意自身的生活习惯,保证充足睡眠、避免刺激饮食及饮酒、尽量避免搔抓和摩擦刺激。

  据了解,今年已经是中国中医科学院连续第三年到涞水义诊了。义诊期间,为了方便群众看病,涞水团县委还特别开通了微信报名方式,患者关注“涞水共青团”官方微信,并发送“义诊+姓名+电话”,即可轻松领取义诊号码,省去义诊当日现场排队领号烦恼。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