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回应关切
回应关切 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回应关切
中国中医科学院专家到涞水县义诊
2015-04-15 返回列表
           3月31日,应涞水团县委邀请,中国中医科学院的14名医疗专家和志愿者来到涞水县中医院进行义诊咨询活动。

本次义诊由皮肤科、心内科、骨科、妇科、神经内科、消化科、内分泌科等科室的专家组成。为让广大患者能够及时得到首都专家的诊治,方便群众看病,涞水团县委还特别开通了“涞水共青团”官方微信报名方式,患者提前就预订了义诊号码。义诊现场,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群众号脉、测血压、查身体,解答疑难问题。据了解,每年3月份,涞水团县委都要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月,慰问困难群众,并进行义诊、咨询等活动,中国中医科学院也连续三年到涞水进行义诊,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当天,接受义诊咨询的群众达200余人。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