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扶贫资金政策专栏
扶贫资金政策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扶贫资金政策专栏
涞水县扶贫开发办公室涞水县财政局关于《涞水县2019年度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实施方案》的公告
2019-11-08 返回列表

《涞水县2019年度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实施方案》(涞扶贫脱贫[2019]30号),共编制了四大类扶贫项目,共整合项目资金9971万元。其中:中央资金5216万元、省级资金4085万元、市级资金670万元。经与上级财政部门沟通,县级配套1510万元未列入整合方案。近期开发区管委会、农业农村局、发改局递交了部分增加项目所需资金的请示,为加快县级配套扶贫资金项目实施,现编制县级配套资金扶贫项目计划,具体如下:

一、2019年贫困村新增路灯项目

2019年贫困村路灯项目计划安排资金652万元,涉及65个贫困村安装路灯2328盏。前期通过实地核查,需增加路灯280盏,共需增加资金120万元(含第三方费用)。

实施主体:扶贫办

二、2019年利众肉羊合作社新增地基项目

2019年利众肉羊农民专业合作社项目计划安排资金207万元,主要用于羊舍建设等,该项目已完成招投标,经县农业农村局核实项目需增加羊舍地基工程,需增加资金19.3万元。

实施主体:农业农村局

三、房涞扶贫产业园项目

2019年房涞扶贫产业园项目计划安排涉农整合资金1735万元,该项目已完成招投标,本次中标项目为主体工程,后续还需增加基坑支护、客(货)电梯、配电室电力设施、充电桩等,共需增加资金265.51万元。

实施主体:开发区管委会

四、桑产品深加工项目

该项目依托“涞水中葚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资产收益扶贫模式,投资概算405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设施农业温室大棚及桑叶茶深加工生产线。近期农业农村局递交了关于将智能玻璃温室顶部的薄膜改成阳光板结构的申请,并增加室内智能温控设备一套,共需资金80万元。

实施主体:县农业农村局

五、2019年光伏回购项目

依据《河北省光伏扶贫收益分配实施办法》(冀扶办[2018]74号)文件按规定,2017年12月28日后纳入国家建设规模的村级光伏扶贫电站,由政府全额投资建设的不得负债,企业不得投资入股,已负债建设或企业已投资的,由政府制定回购计划,于2020年前完成回购。我县涉及2018年建设的25个村级光伏电站需进行回购,回购资金1105.19万元。

实施主体:发改局

扶贫监督电话:12317

话:4538561

箱:lsfpbxmg@126.com        

 

涞水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涞水县财政局

 2019年11月8日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