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扶贫资金政策专栏
扶贫资金政策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扶贫资金政策专栏
扶贫小额信贷政策知多少
2019-06-04 返回列表

、扶贫小额信是专门为建档立卡贫困户获得发展资金而量身定制的扶贫贷款产品。主要是为贫困户提供5万元以下、3年以内、免担保免抵押、基利率放贷、财政贴息、县级建立风险补偿金的信用贷款。

二、扶贫小额信贷是支持有意愿贷款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用于发展产业,增加收。不能用来盖房子、娶媳妇、还债以及用于吃喝等与增收脱贫无关的支出。

三、扶贫小额信贷是银行发放的贷款,是要还的有贷有还、再贷不难

四、扶贫小额信贷是针对已录入建档立卡信息系统的贫困户(18至60周岁)发放的,凡有发展愿望生产能力发展项目和还款能力的都有资格申请

五、扶贫小额信贷贷款流程一般可参照“五步法——户向村申请受理、乡初审、县审核推荐、银行审定”放贷。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