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
涞水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3月份工作总结
2019-04-09 返回列表
       按照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工作要求,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一定成效。现将2019年3月份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县级公共服务中心
        1、3月22-23日,在我县野三坡景区、龙门天关景区分别举办“京涞派”县域公共品牌发展咨询会和县域公共品牌揭牌仪式。
        2、3月8日-28日,县电商办组织县级公共服务中心和村级服务站在刘皇甫村、永乐村、南高洛村、南王庄村、夏庄村、李皇甫村等10个村开展农资下乡活动,让老百姓得到了真正的实惠。
        二、农产品上行
        1、3月11日,给予涞水县容和核桃农民专业合作社、涞水县爱尚核桃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河北龙云岭食品有限公司三家溯源企业安装溯源标准化流程图。
        2、3月20日,国家商标总局已受理我县区域公共品牌“京涞派”的申请。
        3、协助我县2名创业青年取得了符合销售网货条件的营业资质,并入驻涞水电商大厦孵化区。
        三、村级电商服务站
        1、3月12-28日,县级公共服务中心组织村级服务站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村北禅房村销售柴鸡蛋6000余枚。
        2、协助县级公共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优秀村店评选活动。
        四、物流中心
        1、3月1日至3月10日,涞水汇华商贸有限公司经理晋春雨、马秀东走访北京、保定快递物流公司;与保定岚岩新起点物流有限公司经理孙慧东、天天快递经理汪海江进行物流、快递收发合作洽谈;
        2、3月23日至3月25日,北京韵达快递经理刘星到涞水考察涞水快递市场发展情况并洽谈2019年电商快递发件活动事宜。
        五、培训
        3月1日至31日,累计开展电商培训87场次、1315人次,其中贫困户1019人次,村级电商服务站站长19人次。
 
 
 
 
2019年3月31日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