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省爱卫办专家组到涞水县考评验收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2022-07-25 返回列表

7月22日,省爱卫办专家组到我县考评验收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副县长李晓亮及相关部门、乡镇、社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1.jpg

专家组一行先后到我县滨河公园、清真寺街、金月苑小区实地考评验收,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2.jpg

3.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专家组对我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所做工作及问题整改情况予以肯定,并结合我县实际进行了培训。希望我县进一步规范创建工作档案,统一各行业创建标准和要求,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强力推动各项指标再上新台阶。

4.jpg

李晓亮对专家组表示感谢。他要求,相关乡镇及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的思想重视程度,认真学习、落实好专家组培训内容及讲话精神,深入查摆问题,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争当创建卫生县城“排头兵”。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