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涞水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
2021-09-23 返回列表

9月22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靳志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凤书,副县长李晓亮、陈雪峰出席会议,各乡镇(社区)、县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实地暗访专题片;陈雪峰通报了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李晓亮通报了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情况,于凤书通报了省级文明县城建设工作情况,并分别对做好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部分乡镇、部门负责同志结合本单位工作作表态发言。

2.jpg

靳志恒要求,各乡镇、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双创”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针对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高度重视,不留死角,不打折扣,抓好整改提升;要精准对标,全力推进“双创”目标任务落实,着力提升城市发展水平。坚持问题导向,从细节抓起,重点围绕居民小区及建筑工地、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市容环境卫生、园林绿化、交通秩序、农贸市场、“七小”行业等7个方面开展专项整治,加强工作统筹,抓好组织协调,加强力量整合,发挥好整体效能,形成集中攻坚的强大合力;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凝聚起全县创城冲刺的强大合力。精心组织,齐抓共管,加强督导,确保全县上下一心、步调一致,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和省级卫生县城的工作实效,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3.jpg

李志英主持会议并就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卫生县城工作讲了意见,她要求,各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创文、创卫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中;要查短板,补弱项,全面推动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要协调联动,明确职责,整体推进,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水平,推动现代化品质之城建设。

会议还就疫苗接种、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