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高速涞水主线收费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04-26 返回列表

  为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倡导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近日,张涿高速涞水主线收费站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安全出行你我他”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佩戴志愿服务标志,来到涞水县城街道路口,协助交警维护正常交通秩序,并向司机和行人发放安全出行倡议书,讲解宣传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常识,同时,积极协助老、弱、病、残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志愿者热情的服务态度和奉献精神获得了过往市民的一致认可和称赞。
  活动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示范、教育、引导作用,为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作出贡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