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涞水开展志愿者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助力创城
2017-08-17 返回列表

     交通文明是城市文明的重要体现,也是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主要内容之一。8月15日,我县组织开展志愿者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引导行人依法行走斑马线,劝导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亲身体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在盛世路口和中医院路口,交通文明志愿者头戴红帽子,手势标准,尽职尽责,和交警一起疏导交通,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团县委、县文明办联合组织开展,是一次以“我是文明涞水人,创城我接力”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通过创城文明健步走、创城志愿宣传、文明交通引导等多种形式,号召全县广大群众做文明涞水人,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出力添彩。
     一位县城居民说:“今天在街上走着,看到很多志愿者正在疏导交通,感觉交通方便了很多。身为涞水人,我也应该为创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此同时,全县多个部门的员工也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加入到活动中。


     一位志愿者说:“作为一名志愿者,我很荣幸成为这次创城活动的一名宣传者和引导者。眼下我县创城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每一位市民都有责任和义务为创城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志愿者在把关爱带给社会的同时,也传播了文明,有助于形成一个“全民参与全民创城”的良好氛围。团县委书记刘江萍说道:“此次志愿者活动是为了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400余名志愿者分散到各个重要的交通路口以及重要的节点进行创城志愿宣传,为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添一份力。”
  虽然一个人的力量是微薄的,但一支支志愿者队伍却能形成巨大合力。这股强大的文明力量,不断提高着城市品位,推动着城市的文明进程。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