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陈雪峰实地督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2023-04-27 返回列表

1.jpg

4月2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雪峰就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到部分小区、背街小巷等创城实地点位督导调研,对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与分包责任单位负责人现场讨论交流,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2.jpg

陈雪峰强调,创城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相关乡镇(社区)、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短板弱项,狠抓问题整改,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和创建水平。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管理责任制,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做到创建工作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要强化基层治理,对车辆乱停乱放、环境卫生、胡乱张贴小广告、私拉电线等进行重点整治,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容市貌,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创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把创城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