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陈雪峰就创城工作实地调研
2023-02-24 返回列表

2月2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雪峰就我县创城工作实地调研。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1.jpg

2.jpg

陈雪峰一行先后到南关小学、南关村、飞宇网吧、中国移动涞水分公司、涞阳路口等地对整体环境卫生、基础设施、文化建设、车辆停放、创城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听取工作汇报。

3.jpg

陈雪峰要求,学校要以文明县城创建为契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大力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动员全体师生参与,提高师生文明素养,切实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的浓厚氛围;各乡镇、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和要求,落实整改任务,以决战决胜的勇气和信心,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日常监管,加大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等重点部位的整治力度,举一反三、由点及面,打造更优的市容环境和公共秩序,持续推动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