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对接京津
对接京津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对接京津
县委书记黄伟一行赴北京公交集团对接交流
2022-01-20 返回列表

1月18日,县委书记黄伟就公交智造产业园项目赴北京公交集团对接交流。北京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春杰,我县领导王力强、韩博、万鹤松一同参加。

1.jpg

座谈会上,北京公交集团涞水分公司首先汇报了公交智造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

2.jpg

黄伟指出,公交智造产业园项目落户涞水,对实现县域经济跨越发展具有十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是我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一项重要举措,省、市、县各级领导均高度重视。

黄伟强调,为更好服务企业发展,创优营商环境,2021年我县组织开展了“治顽疾、立规矩、树正气”专项整治行动,全力解决各类遗留问题,取得了显著成效。2022年,我县将继续开展“治顽疾、强法纪、树正气”专项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同时,我县积极稳步推进开发区软硬件建设,园区各项配套市政设施建设正抓紧推进当中。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加大服务力度,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大助力,实现双方共赢。

3.jpg

王春杰代表北京公交集团党委向涞水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公交智造产业园项目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园区今后建设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北京公交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与我县沟通交流,促使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4.jpg

会前,黄伟一行还到北京公交集团公交展示馆进行了参观。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