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对接京津
对接京津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对接京津
北京电力设备总厂有限公司到涞水县考察对接
2023-02-10 返回列表

2月9日,中国能建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北京电力设备总厂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悦民一行到我县考察对接。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赵胜男、万鹤松、陈占文出席座谈会,北京电力设备总厂有限公司及我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1.jpg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胜男介绍了我县新能源资源储备情况;北京电力设备总厂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及项目情况。

2.jpg

黄伟对北京电力设备总厂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县基本情况、经济社会发展、区位优势、历史文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黄伟指出,涞水县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我县坚持“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通过“治顽疾、强法纪、树正气”综合整治行动,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为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北京电力设备总厂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工业排头兵企业,黄伟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合力推动项目尽早落地涞水;同时,我县也会加强要素保障,成立专业对接团队,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助推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3.jpg

杨悦民表示,涞水县区位明显,交通便利,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空间,北京电力设备总厂有限公司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会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领域,助推项目早日落地建成投产,实现互利双赢。

4.jpg

宋战彪主持座谈会。

5.jpg

会前,杨悦民一行还到涞水经济开发区南区公交智造产业园拟选址地块进行实地调研。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万鹤松陪同调研。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