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现代农业
现代农业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现代农业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2023年文冠果种植工作推进暨种植技术培训会
2023-02-17 返回列表

2月16日,保定市召开2023年文冠果种植工作推进暨种植技术培训会,全面梳理前期种植工作推进情况,部署下步工作重点。

1.jpg

会议指出,文冠果种植是我市国家木本油料产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的基础,是推动产业升级发展的重要步骤。今年是我市文冠果规模种植的开局之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示范区建设的重要意义,树立完成种植任务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强调,相关县(市、区)要积极主动,创新工作思路,按照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的方式,多方用力、多措并举,积极探索适合的种植模式。要进一步加强督导,压实责任,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要求,建立任务清单台账,落实任务、时限、责任人,确保高质量完成种植目标任务。要主动作为,超前谋划,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寻找一二三产业融合的切入点,实现多层增值、多重收益。

2.jpg

副县长刘越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