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村振兴
廖科就乡村振兴、政协委员履职及委员工作室创建等工作到三坡镇、九龙镇调研
2022-07-06 返回列表

1.jpg

7月3日,县政协副主席廖科先后到三坡镇委员办公室、九龙镇大龙门村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政协委员履职、委员工作室创建、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相关乡镇负责同志及部分政协委员一同调研。

2.jpg

座谈会上,三坡镇、九龙镇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政协委员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委员履职进行了发言,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讲话》《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的15条措施》。

廖科强调,政协委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在当地乡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要主动联系群众,深入开展调研走访,通过撰写提案等方式反映群众诉求,为地方发展献计出力。三坡镇、九龙镇要准确把握自身优势产业,通过小切口带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要科学谋划、建设委员工作室,打造委员学习交流的新载体和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做好基层民主协商的新阵地。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