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村振兴
促农增收!涞水县奏响消费帮扶助农新乐章~
2021-10-19 返回列表

10月17日是第八个国家扶贫日,县电商办组织涞水电商企业和各界爱心人士到九龙镇峨峪村举办消费帮扶助农活动。

活动现场,峨峪村村民带着蜜薯、核桃、花椒、蜂蜜等特色农副产品进行现场售卖。参加活动的电商企业和各界爱心人士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助力消费帮扶。县电商办还为峨峪村对接县里两家电商企业进行长期合作,并签订合作协议。

现场售卖活动后,参加活动的人员来到昌隆农业九龙采摘园,品尝或采摘新鲜的苹果,以消费促进农户增收,助力产业发展。

7.jpg

电商企业还订购了部分脱贫户家中的农副产品,为脱贫户帮销促增收。

8.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出售苹果一万斤左右,帮助村民增收五万多元,其他各类农副产品累计收入3600元。该活动由县发改局主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办。

持续开展消费帮扶助农

有效带动我县农民增收致富

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