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村振兴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乡村振兴系统建设和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2021-08-10 返回列表

8月6日,河北省召开全省乡村振兴系统建设和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副县长刘越,政协副主席廖科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指出,要毫不松懈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这个首要任务,健全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做好产业就业帮扶,深化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落实兜底保障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

会议要求,要加强财政、金融、土地和人才支持等政策的衔接,以62个脱贫县为重点,倾斜要素资源,有力有序推进乡村振兴。要加强党对乡村振兴系统的领导,坚持五级书记一起抓,强化协同配合,搞好队伍建设,提高业务能力,凝聚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工作合力。

2.jpg

会后,刘越就做好我县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产业帮扶相关政策,逐项压茬推进,狠抓落实落地。要认准自身角色,解决好乡村振兴系统职责问题。要瞄准提高人均收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守住防止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突出亮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农业农村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力争完成好乡村振兴这个大课题。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