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村振兴
省督导组到涞水督导美丽乡村建设四项重点工作
2016-05-26 返回列表

  5月24日,河北省美丽乡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王晓燕一行到我县,就"两改一清一拆"、村庄规划、中心村建设、融资平台建设进行督导检查。

  座谈中,省督导组在听取了我县关于美丽乡村建设四项重点工作的汇报后指出,涞水县在全省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上,严格按照各项目标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美丽乡村建设创造了很多经验。

  督导组希望我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高标准整体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注重投融资平台建设力度,借助省首届旅发大会这一契机,提升县域内美丽乡村风景风貌,进一步拓展新思路、采用新举措,继续提升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打造具有有涞水特色的美丽乡村。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