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村振兴
小丰口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快速推进中
2016-05-10 返回列表

  自我县锁定承办首届省旅发大会任务目标后,紧紧围绕各项旅游新业态开展各项工作。赵各庄镇小丰口村的美丽乡村建设,作为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的环节之一,经过一段时期的规划建设,目前有了新的变化。

  近日,记者来到小丰口美丽乡村建设施工现场,看到到处都是忙碌的景象,一百多人的施工队伍,分布在村子四周,挖掘机、运输车、施工人员都在紧张的施工作业。

  据小丰口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负责人信士水介绍,他们所涉及的施工项目有民居改造、路面加宽、屋面装饰、给排水建设、景观河打造等,现在已经完成民居改造30多户,屋面装饰8户,路面加宽一百多米,其他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赵各庄镇小丰口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负责人信士水说,“现在我们正在积极筹备人员,准备开展给排水工作。下一步,我们要进行的是河道整治,把水引到村里边,改变村里整体面貌。”

  美丽乡村建设,关系到村民的切身利益,不仅对村民的居住、生活环境有很大提升,同时对小丰口村发展旅游业带来助推作用。

  赵各庄镇小丰口村党支部书记赵对礼说,“这是百年不遇的机会。为了子孙后代着想,无论是老百姓,还是党员干部,都非常重视这件事。”

  有了村民的积极配合,施工人员的热情也更高涨了,同时也为确保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赵各庄镇小丰口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负责人信士水说,“我们现在全场已经有150多人参与工程建设。我们准备大干150天,保证旅发大会顺利进行。”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