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村振兴
涞水县召开2015年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动员大会信息
2015-03-26 返回列表


3月25日,涞水县召开2015年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动员大会,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全县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各项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荆明志主持,县委书记王义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李昀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云霞,政府副县长贾素明,政府党组成员、政协党组副书记胡玉祥,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杨宝楼,市国土局副调研员、县国土局局长王力强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15个乡镇党委书记、70个重点村党支部书记、70个驻村工作组组长、县提升办全体工作人员共200人参加动员大会。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李昀飞同志宣读了《2015年涞水县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实施方案》。随后,省、市驻村工作组及镇、村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永阳镇党委书记许术雷介绍了该镇2014年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开展情况及2015年工作目标;村干部及驻村工作组代表也就2015年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县委书记王义民做总结讲话。王书记强调,要站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富美”总要求和全省战略大局全局高度,对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重大意义的认识要再深化,增加责任感、紧迫感,举全县之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好农村面貌提升全覆盖的攻坚战。

王书记指出,要立足放大去年改造提升经验效应,从涞水乡村实际出发,对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的任务环节要再细化、再具体。按照全省美丽乡村9个片区的标准整县推进,力争挤进省计划盘子,努力形成全省美丽乡村建设“9+1”格局。按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求,以提高农民生活舒适度为目标,以打造“看得见山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为导向,以集中连片建设为路径,以推广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样式为突破口,进一步突出地域特色、探索市场化运作、实现共建共享、建立长效机制,基本实现“新民居、新设施、新环境、新农民、新风尚”,把全县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实现全县所有行政村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全覆盖,率先建成美丽乡村示范县。

 

 

 

   涞水县委农工委

   2015年3月25日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