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脱贫攻坚
脱贫攻坚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脱贫攻坚
王义民就精准脱贫工作到山区乡镇调研
2016-11-25 返回列表

  11月22日,县委书记王义民就精准脱贫工作到赵各庄、龙门两乡镇进行调研。县领导马金翠、胡玉祥陪同调研。

  在赵各庄镇上安北、下安北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程现场,王义民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及存在问题。他要求项目方要克服困难,加紧施工,同时更要保证工程质量。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要做好配合,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同时要着眼长远,因地制宜,利用产业扶贫,做好搬迁村民的就业问题。

  在龙门乡,王义民就扶贫产业园建立,运作模式,贫困户带动等与项目方进行了座谈。他要求产业园的建设要高标准,要形成产业规模。冷棚建设可以品种多样化,做好旅游农业。带动我县更多贫困户脱贫。乡镇要加快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扶贫产业园早日开工建设。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