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脱贫攻坚
脱贫攻坚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脱贫攻坚
省扶贫办主任李剑方到涞水调研
2015-04-23 返回列表

  2月25日至26日,省扶贫办主任李剑方到涞水县调研,他先后到娄村乡安阳村、石圭村、燕翎村详细了解了扶贫攻坚设施蔬菜产业发展和整村推进情况,而后又到绿舵现代农业产业园和伟程现代农业产业园调研,最后调研了野三坡扶贫攻坚旅游产业情况,每到一处,李主任都详细询问当地负责同志的生产生活情况,耐心听取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了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汇报后,李剑方主任指出:一是涞水县的扶贫攻坚工作领导真重视,成效真明显,百姓真受益,涞水县的做法值得在全省乃至全国推广;二是继续增强做好攻坚冲刺阶段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确保年内实现全县基本脱贫的预期目标;三是注意总结经验和典型,在全省乃至全国做出示范。
  保定市副市长陈佳资,市政府副秘书长、扶贫办主任张明,市政府副秘书长葛荣亚,涞水县委书记王义民,政府党组成员胡玉祥等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2014年2月28日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