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大气污染防治
大气污染防治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大气污染防治
副县长李晓亮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夜查
2021-06-30 返回列表

6月29日晚,副县长李晓亮先后到我县部分施工工地、烧烤餐饮门店和主干道及尾气检测站就工地道路扬尘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1.jpg

检查过程中,李晓亮一行详细了解了大气污染防治相关措施落实情况。

4.jpg

李晓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上级指示要求,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严把重点关键部位,全面强化扬尘管控、重点车辆管控等工作,确保大气治理高效推进、落地见效;要建立联合执法机制,强化无缝隙、全天候执法,始终保持环境违法行为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违法行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扎实过硬的工作推动全县大气质量持续向好。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