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大气污染防治
大气污染防治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大气污染防治
涞水再次组织精干力量对“散乱污”企业拆除
2017-09-14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维护全县生态环境,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9月13日,我县再次组织国土、环保、公安、执法等部门,分两组对“散乱污”企业和违法占地建筑进行集中拆除。
  联合执法组分别对义安镇东义和庄村、石亭镇八里庄村,娄村镇安阳、中水东、娄村和永阳镇西垒子、北七山,檀山村“散乱污”企业和违法占地建筑进行集中依法拆除。
  拆除现场,执法组动用挖掘机、铲车等大型机械设备,对违法占地建设和“散乱污”企业的厂房、生产设备等进行了依法拆除,坚决遏制企业再生产运营。
  据悉,下一步我县还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下大力度对全县“散乱污”企业和违法占地建筑进行依法打击,保障全县生态环境不受破坏,大气污染防治取得实效,确保土地依法依规建设。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