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大气污染防治
大气污染防治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大气污染防治
县环保局认真开展“零点行动”
2016-12-20 返回列表
  县环保局认真开展“零点行动”,严厉打击违法行为。近日,为应对重污染天气,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环保局组织开展了大气污染防治“零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92人,车辆45车次,对大气污染防治重点监管企业停限产落实情况、驻厂监管情况、全县燃煤、扬尘、机动车及84家工业企业等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以及洗浴行业使用燃煤锅炉情况进行了夜间突击检查。检查中发现,全县重点污染企业已经全部按照要求落实了停限产措施。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企业特别是重点排污企业的监管力度,不定期的开展夜查暗访,将“零点行动”转入常态化、制度化,震慑环境违法行为,对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性质恶劣的环境违法行为顶格处罚、决不手软,确保全县环境安全。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