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大气污染防治
大气污染防治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大气污染防治
涞水县召开秸秆垃圾禁烧工作调度会
2023-01-06 返回列表

12月30日,我县召开秸秆垃圾禁烧工作调度会。副县长刘越出席会议,部分乡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县禁烧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永阳镇、涞水镇、娄村镇负责同志进行表态发言;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通报了2022年涞水县火点数量情况,并就2022年秸秆禁烧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对2023年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jpg

刘越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形势,严格按照县委经济会议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做好秸秆垃圾禁烧各项工作;要加强沟通协作,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巡查检查频次,建立长效机制,真正发现问题、整改隐患;要造浓宣传氛围,通过多种形式,引导群众转变观念,形成群防群治、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严厉打击随意、恶意焚烧秸秆垃圾现象。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