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县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公众留言专栏
涞水县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公众留言专栏
我要留言 信件总数1018件 已受理件数466件 已办结件数552件    2023年第三季度接收公众来信45封,办结33封
来信主题:  涞水县万荣城市华庭到底什么时候可以通天然气,交房11年了一直没通天然气,一直在使用的煤气罐,生活很不方便,而且使用煤气罐危险系数极高,能不能督促监督一下尽快给通上天然气 2024-03-19 22:17:47
回复: 您好,经核实,万荣城市华庭小区物业公司已与燃气公司签订供气合同,燃气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协调着物业公司人员对小区内。庭院管网调压箱、户内管道进行检修,下一步对户内燃气表进行校验,具备供气条件后。方可开卡通气,预计2024年11月中旬完成。燃气公司将逐栋楼、逐单元、逐户的通气。

回复单位: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4年3月25日
来信主题:  尊敬的各位县领导:我是万荣城市华庭业主,万荣从交房至今一直未接入天然气,当前各家都在使用灌装液化气,因当前都是业主独立管理,风险比较大,想咨询一下万荣迟迟未接入天然气是什么原因,具体通气计划是什么样子的,烦请协助说明并解决,谢谢! 2024-03-11 19:03:27
回复: 经核实,万荣城市华庭小区物业公司已与燃气公司签订供气合同,燃气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协调着物业公司人员对小区内。庭院管网调压箱、户内管道进行检修,下步对户内燃气表进行校验,具备供气条件后。方可开卡通气,预计2024年11月中旬完成。燃气公司将逐栋楼、逐单元、逐户的通气。

回复单位: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4年3月15日
来信主题:  滨河公园两个篮球场,其中一个去年十月份整修以后一直没有配置篮球架,节假日学生打篮球人多,场地不够用,空置场地也浪费。有关管理单位能不能配置一套篮球架。 2024-03-09 10:37:47
回复: 您好,滨河公园球类场地设施已经改造完成,西侧篮球场原篮球架因场地施工拆除,施工完成后,原篮球架因使用年限较长,已经损坏无法正常使用,施工方未向我单位及时反馈,故一直未进行更新安装。现我单位已经安排进行篮球架的购置,预计10日内安装完成即可正常使用。

回复单位:涞水县教育和体育局
回复时间:2024年3月14日
来信主题:  滨河公园为什么还不修缮 2024-03-09 03:20:42
回复: 您好,目前正在积极办理施工许可证,待手续齐全后,争取尽快施工。

回复单位: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4年3月14日
来信主题:  您好,2015年在涞水盛景华庭购买商品房,2017年交房至今,仍无法办理房产证,可以给解决一下吗 2024-03-08 16:08:07
回复: 涞水县盛景华庭小区由保定腾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目前该公司已经为该小区申请办理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首次登记(即“土地证”),没有申请办理国有建设用地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即“大证”),根据不动产登记相关规定,没有办理首次登记的不能进行转移登记。
经我局与开发企业联系,开发企业工作人员表示,盛景华庭小区尚未完成竣工验收,待竣工验收完成,办理首次登记的手续齐全后,开发建设单位可以申请办理首次登记,我局在收到登记申请后将依法依规加快办理。

回复单位:涞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2024年3月14日
来信主题:  各部门领导,悦府9号院小区(民安家园)已经入住2年有余,因各种原因迟迟不给办理房产证,并且管道天然气也形同虚设无法使用,多次沟通反馈都以各种理由推诿不能有效处理,小区几百户居民生活已经水深火热、怨声载道,望各部门领导给予帮助,明确2个问题的解决方案以及解决时间 2024-03-08 15:40:40
回复: 关于房产证问题经我单位与开发建设单位联系,开发建设单位工作人员表示,该项目尚未完成竣工验收手续,待竣工验收完成,办理首次登记的手续齐全后,开发建设单位可以申请办理首次登记,后续收到该小区开发建设单位办理首次登记申请,我单位将依法依规加快办理。
关于燃气问题经核实,悦府九号院儿小区燃气工程已完工,户内管道压力测试已完成,达到通气条件。未通气原因是房地产开发企业未按合同约定支付燃气公司工程款,导致不予开卡通气。经协调,房地产企业负责人表示。正在积极筹备资金,尽快支付工程款,尽早通气,预计2024年10月份儿完成。

回复单位:涞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4年3月14日
来信主题:  涞水县西苑华庭北区,天然气还未接通,物业和燃气公司一直不给通气 2024-03-08 15:16:38
回复: 经核实,西苑华庭北区燃气工程已完工,户内管道压力测试已完成达到通气条件未通原因是房地产企业未按合同约定支付燃气公司工程款导致不予开卡通气,经协调房地产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内部正在走拨款流程,预计2024年4月底正常开卡通气。

回复单位: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4年3月14日
来信主题:  保野马路西租到石亭强烈要求安装路灯,方便大家出行,由此路段没有路灯,车祸频发,希望政府引起重视,希望涞水越来越好 2024-02-29 22:52:37
回复: 您好,经核查由于保野路不属于市政道路,按照设计并没有建设路灯项目,根据保野路现状,如在路界内安装路灯,道路两侧灯杆紧挨路面将影响行车安全,如在路界外安装需新增占地。我局加强了对保野路的安全和路域环境治理力度,确保该条公路安全畅通。同时将加强和乡镇沟通协调,组织沿线村申请路灯项目,以村集体的名义在保野路部分路段安装太阳能路灯,太阳能路灯维护费用低,以方便过往车辆、行人在保野路上安全通行。感谢您的关注。

回复单位:涞水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2024年3月5日
来信主题:  今年涞水县卫生事业单位是否有招聘考试 2024-02-27 19:34:54
回复: 您好,2024年我单位拟招聘中、西医临床专业应届本科毕业生14名,此项需求已上报涞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完成招聘任务。待具体事项拟定后会发布招聘公告,请及时关注信息。

回复单位:涞水县卫生健康局
回复时间:2024年3月1日
来信主题:  尊敬的领导您好,万荣小区14号楼已经交房8年,因各种原因迟迟不给办理房产证,请问这些不满足的条件什么时候能够解决呢? 可否请领导催促加快办理进度,作为购房者,各种款项都已缴清多年,只盼能拿到房本。开发商迟迟不完成最后手续,那房本要等到什么时候呢?是否有个最晚期限?不能一直无期限的等下去吧?恳求各位尊敬的领导能够给老百姓解决这个问题,催促开发商解决最后的条件 2024-02-27 15:26:07
回复: 涞水县万荣城市华庭小区由合肥盛荣地产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我局已经为该小区14号楼办理了产权大证。 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相关登记要求:申请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的,应当根据不同情况,提交下列材料:
(一)不动产登记申请书;(二)身份证明材料;(三)原不动产权属证书(大证);(四)商品房买卖合同;(五)契税完税凭证。
经我局与开发企业工作人员联系,开发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因企业代收的契税没有到税务部门缴纳,导致无法申请办理产权证,建议由税务部门协调办理,我局在收到登记申请后将依法依规加快办理。

回复单位:涞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2024年3月4日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