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庆中秋 迎国庆,弘扬传统文化丨涞水的这场京剧演出精彩纷呈
2021-09-18 返回列表

1.jpg

9月16日,由涞水镇南关村党支部、村委会承办的京剧名家培训班结束,并举行了“庆中秋 迎国庆”汇报演出。

演出现场,培训班的学员们为广大戏迷朋友们奉上经典的京剧大戏《甘露寺》《二进宫》。演出以全方位的表演手段展现了角色形象,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南关业余京剧团团长 李金明:

4.jpg

“今后,我们一定再接再厉,不忘老一辈的期望,继承老一辈的光荣传统,把京剧艺术传承下去,培养出更多京剧人才,把剧团真正建设成为农村的文化阵地。”

5.jpg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特邀请涞水籍原内蒙古京剧团武生表演艺术家卢世铮夫妇牵头组团为南关村业余京剧团和涞水京剧爱好者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培训,旨在丰富百姓文化生活,传承、发展、发扬京剧艺术,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