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涞水县一渡镇扎实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暨防疫大排查活动
2021-08-26 返回列表

1.jpg

8月24日,一渡镇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公安、市场监督管理局、养路工区等执法部门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暨防疫大排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对占道经营的马路市场,沿街摆摊设点摊位进行清理劝导。对不听劝阻、屡教不改的,采取强有力措施,该取缔的一律取缔,尤其是对龙安村和王各庄村两个中心小学路段进行规范,彻底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为学生开学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同时严格整治规范国道两侧沿街商店超市,查处违规牌匾,疏通道路确保畅通。

4.jpg

一渡镇紧邻北京市张坊镇,流动人员较多,疫情防控压力大,此次联合执法还针对京赞路两侧的商店、超市、宾馆饭店以及人员聚集多的场所进行督查,严格落实消毒、测温、扫码等防控措施。对存在人员登记不规范、一米线执行不到位的2家超市、1家饭店提出整改意见。店主表示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共同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