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涞水县一渡镇:推进爱国卫生运动 焕发精神文明新气象
2021-07-16 返回列表

7月14日,一渡镇组织各村集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路域环境整治行动,对近期强降雨过后的村级道路、村民广场、田间地头、河道等公共区域进行清理,整治垃圾成堆、杂物乱放、违规张贴广告等影响村容的死角死面,同时发动辖区内全体村民对房前屋后、沿街两侧进行整理清洁,用实际行动共建整洁、和谐、美丽的宜居新一渡。

据了解,一渡镇爱国卫生运动已形成常态化,广大党员、志愿者、积极分子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巡河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定期、不定期清理杂物、小广告、白色污染等。目前,一渡镇已将此项工作纳入村级考核月评比内容,定期拉练、评比,表扬先进、鞭策后进,持续保持辖区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