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员干部到涞水县山南村感受红色文化
2021-04-13 返回列表

1.jpg

4月10日,保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彦瑞一行到我县山南村感受红色文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在山南村红色教育基地广场上,全体人员观看了霸王鞭等文艺节目,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耿彦瑞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曹火星故居、红色书屋、八路军挺进军政治部和司令部、冀热察区党委等革命旧址,聆听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领会红色文化的思想内涵。

5.jpg

耿彦瑞要求,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树牢“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创新理念、“不求所属、但求所在”的开放理念、“大干不难、小干不易”的攻坚理念、“将要用心、兵要用力”的创业理念,牢牢把握做好新形势下文广旅工作的总体要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历史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从内心深处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使思想政治再次收到洗礼,精神灵魂再次得到升华,激发工作和学习热情,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