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王村镇以“四到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9 返回列表

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

王村镇以“四到位”

推动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

以实干精神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谋划到位

中共涞水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王村镇党委主动谋划、迅速行动,于3月12日召开王村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中共王村镇委员会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明确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和工作措施,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同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农村、进企业,镇直党支部、各村党支部和非公企党支部积极动员,分别召开动员大会,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理论学习到位

3月17日,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全镇上下把党史学习教育这堂必修课修好学好,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员全覆盖到位

根据党员不同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动员学习。对行动不便、卧床不起的老党员由村党支部“送学上门”;长期在外党员,通过电话或微信等方式进行传达学习。同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宣传发动,全镇党员基本实现了全覆盖。

“送学上门”

活动开展到位

各党支部提前谋划,结合3月15日党员活动日,开展了“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种一棵树苗,绿一方净土”植树等教育活动。


不忘初心学党史

坚定信念共前行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