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光荣!涞水县现役军人李卓荣立三等功,喜报送家中
2021-01-13 返回列表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

1.jpg

近日,家住涞水镇北郭下村的李可涛、刘淑莲夫妇戴起了大红花,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2.png

这份喜悦来自于他们的儿子——现役军人李卓。

据了解,李卓于2011年入伍,2019年因能力突出、业务能力强,提升为连长,2020年度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

3.jpg

看着眼前的喜报,李卓父亲表示,孩子能够在部队立功,作为家属感到无比光荣,感谢党和部队对李卓的培养!

4.jpg

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涞水镇人民政府、北郭下村委会联合组织的此次送喜报活动,不仅让现役军人家属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也弘扬了我县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进一步营造了拥军爱国的良好氛围。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