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 涞水百姓家门口的“金融便利店”
2020-09-03 返回列表

为提升农村基础金融服务品质

方便老百姓办理金融业务

河北银行保定涞水支行

与河北广电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涞水分公司

在石亭镇部分行政村

联合设立了银行卡助农取款服务点

和广电业务代办点

1.jpg

8月27日,记者在石亭镇高村看到,村民陈润田正在助农取款服务点咨询金融业务,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办卡服务,整个过程简单又快捷。



高村村民 陈润田:

2.jpg

“有了银行助农点,再也不用往镇里跑了,在村里就可以随时办理。




据了解,银行卡助农取款服务点和广电业务代办点可以办理开卡、存款、取款、转账汇款及有线数字电视、宽带业务,成为老百姓家门口的“金融便利店”。



河北银行保定涞水支行行长 王俊平:

5.jpg

“下一步,在涞水要逐步开三到五十家助农点,为农村老百姓做好普惠金融服务,响应国家的政策号召。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